中海通携智能通关产品亮相首届世界海关跨境电商大会

2月9日—10日,中国海关和世界海关组织(WCO)联合举办的首届世界海关跨境电商大会在北京举行,北京中海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大会上展示了CUSLINK智能通关产品,获得与会各国专业人士的关注。
成立于1998年的中海通是一家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中国海关IT战略合作伙伴和系统信息主要提供商,中海通在中国海关多年来大规模、系统化的信息化建设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储备了专业的技术队伍,形成了稳定的服务能力。

20年来,中海通在深度参与中国海关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紧跟前沿技术,结合海关业务特点和需求更新,逐步建立起通关作业、物流监控、通关服务、政务管理、大数据中心五大体系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覆盖海关全部业务模式,有效地提升了海关税收征管、风险防控、情报分析、统计应用等海关管理水平,助力中国海关步入无纸化、智能化通关时代。为落实 “一带一路”倡议,中海通将中国海关建设经验国际化、产品化,向世界海关推出了安全、便捷、高效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监管与服务体系,助力跨境电子商务高速、健康发展。
“要实现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健康发展,必须有大数据应用支撑。”中海通总经理李晓文在此次跨境电商大会的主题发言中提出,信息化手段是实现海关管理的拓展和延伸,将大数据等数字化技术与各项海关服务结合,将大幅提升国际间信息交往效能,助力跨境电子商务高速、健康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