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关查获5616双侵权休闲鞋

 本报讯3月6日,SKECHERS、ADIDAS、Levi’s、U.S.POLOASSN四家商标权利人分别致函厦门海关,确认该关此前查获的5616双休闲鞋侵权并申请海关保护,这也是今年来厦门口岸首次查获出口侵权案件。

  近日,福建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申报出口一批休闲鞋,厦门海关例行查验时发现,集装箱门口货物摆放整齐,且与申报的STOT品牌相符。但随着查验深入,中间货物包装较为杂乱,且出现多种未申报的“名牌”。经理货清点,共查获标有“SKECHERS”字样标识的休闲鞋2399双、标有近似“ADIDAS三条纹”标识的休闲鞋1683双、标有“Levi’s及图”标识的休闲鞋359双、标有“U.S.POLOASSN”标识的休闲鞋1175双。

  因货主无法解释货物的合法来源也无法提供相关合法授权证明,厦门海关立即与相关商标权利人联系,并最终确认侵权事实。目前,这批侵权休闲鞋已被厦门海关依法暂扣,等待进一步处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