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和印度专线清关到孟买新德里货代认准诚拾货运速度快价格公道

五和印度专线清关到孟买新德里货代认准诚拾货运速度快价格公道

集装箱设备交接单简称设备交接单(Equipment Receipt,E/R),是进出港区、场站时,用箱人、运箱人与管箱人或其代理人之间交接集装箱和特殊集装箱及其设备的凭证;是拥有和管理集装箱的船公司或其代理人与利用集装箱运输的陆运人签订有关设备交接基本条件的协议(Equipment lnterchange Agreement)。

 

在集装箱运输中,发货人如使用船公司的集装箱,并为了要把预定的货物装在箱内,就要向集装箱堆场或空箱储存场租借空箱,通常是由船公司提供空集装箱,借给发货人或集装箱货运站。在这种情况下,船公司或其代理人要对集装箱堆场或空箱储存场发出交箱指示,但是由于空集装箱是一个售价较高的设备,因此不能只靠简单的口头指示,还要向发货人或其代理人提交空箱提交单,集装箱堆场或空箱储存场只对持有本单证的人提交空集装箱,以确保交接安全。 集装箱的空箱提交单一式3份,发货人或其代理人凭订舱委托书,接受订舱委托后,由船公司或其代理人签发,除自留一联备查外,发货人或其代理人和存箱的集装箱堆场或空箱储存场各执一联。

深圳市诚拾货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有着全球性“金融中心”、“物流中心”、“贸易中心”、创新中心和国际文化创意产业中心之称的深圳市,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精英团队。公司与许多国家都建立了合作关系,主营业务有如印度双清专线,孟加拉双清专线等专业服务;同时兼具欧美空运东南亚空运代理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