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买进口宝马5系?车主:操控更好,价格还便宜

要是在前几年,谁家买了一辆宝马5系轿车,那绝对让人羡慕,因为能够开得起宝马5系的,必然有着一定的经济实力!到了现在,汽车开始普及,路上的宝马5系也越来越多,大家也没有了原来的那种新鲜感!其实在我们国内销售的,分为国产的华晨宝马5系和进口宝马5系,而大部分人购买的是华晨宝马,但也有一部分人更喜欢原汁原味,对进口版情有独钟!

购买进口宝马5系的车主中,有一部分就是因为价格便宜!可能对车不太了解的朋友会说:你在开玩笑吧,进口的车型应该更贵才对!呵呵,实际上国产华晨宝马5系(42.69-64.39万元)的售价是要比较进口版(41.99-60.39万元)高一些的,所以说别老是认为开进口的车就高档。

在外观方面,进口宝马5系和华晨宝马5系基本相同,如果跑在路上,很难区分出来,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引擎盖上面的BMW车标Logo,还有犀利凶狠的全LED大灯,让它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有着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进口宝马5系的长宽高分比为4954*1868*1489mm,而华晨宝马5系为5087*1868*1500mm,从侧面来看,确实不如华晨宝马5系那么修长,但是也并不是特别明显,同样是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至了车尾,增加了一定的力量感!

有些进口宝马5系的车主说到:没有华晨宝马的字标,看着更协调!其实现在购买华晨宝马5系的车主,大部分会在后期把字标抠掉,或者提车时4S店内已经给处理掉了,主要是我们国人的面子问题,还是那句话,别老认为进口的就高级!尾灯造型我想小小的吐槽一下,真心没有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和宝马7系上面的设计漂亮,好在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华晨宝马5系为长轴版,轴距达到了3108mm,而进口宝马5系为标轴版,轴距为2975mm,在后排空间表现方面,华晨宝马5系更出色,但进口版也同样能够让人满意,无论头部还有腿部,都不会有任何的压抑感,只是地板中间的凸起太高了,满载的情况下,会影响到后排中间的乘客的舒适性!

在内饰方面,进口宝马5系和华晨宝马5系也是一样的风格,中控台简洁、低调,比较中庸耐看,可缺少一些科技感与豪华氛围!三幅式丁字裤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有鸡腿式档把,都是我们喜欢的东西,并且配置也非常齐全,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主动闭合进气格栅、真皮座椅,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等等!

在动力方面,进口宝马5系搭载了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对应的就是525和530,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华晨宝马5系的动力总成是一样的,另外进口版还搭载了一台3.0T发动机,也就会540,最大功率达到了340马力。在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整体调校也和华晨宝马5系基本相同,但是开起来进口版操控更好,更加纯粹一些,主要就是因为没有加长轴距的原因,过弯时动作会更干净利落!

进口宝马5系是辆好车,适合那些追求运动和操控的消费者,而华晨宝马5系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更有优势,另外告诉大家,别老是认为华晨宝马不好,因为华晨宝马在质控方面一点都不输给进口版本,总之适合自己的就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