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21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 强悍越野冠销价

2020款丰田霸道2700是一款集合品牌经典元素的性价比王者,它拥有刚毅俊朗的外观,符合丰田一贯给人的阳刚风格。

 

2020款丰田霸道2700方向盘依旧维持了四幅式的设计,除了使用皮革包裹之外,还提供了多媒体控制功能以及蓝牙接听语音等功能,内饰布局还是2-3-3七座布局,第三排在后尾箱为隐藏是座椅,非常方便,用时可乘坐,不用时是平整的后备箱。

 

此款是丐版霸道升级的雷神之光版,四透疝气大灯加流水瀑布中网搭配雷神之光包围,看上去更加犀利大气,原装是底挂备胎版本因为现在车比较便宜,改装成后挂版本,可以省去4个W,非常具有性价比。

 

此款包围为2020年最新款的霸道4000GT版最顶配的包围,熏黑大灯加流水瀑布中网,搭配GT包围,看上去庄严饱满。更多方案请添加小编。

 

内饰颜色多样化选择,多款颜色可选,可随意搭配,仪表台重新包覆以后,全覆盖真皮档次上升不止一个级别,解决了丰田内饰简陋做工用料次的问题,搭配桃木内饰装饰,内饰看上去不在单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