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对4家境外水产品企业采取暂停进口措施

海关总署网站26日消息,因食品安全卫生控制不符合要求等问题,海关总署对4家境外水产品企业采取暂停进口措施。


截图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具体来看,海关部门在对厄瓜多尔FRIGOPESCA C.A.(注册编号为3976)、CAMAR-EXPO S.A.(注册编号为7863)和俄罗斯Oktyabrskiy-1 Co LLC fish plant № 2(注册编号为CH-734)3家输华水产品企业进行视频检查时,发现上述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重不符合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新冠肺炎(COVID-19):防止新冠肺炎在食品食品企业传播的指南》,食品安全卫生控制不符合中方进口要求。

同时,印度M/s RUPSHA FISH PVT. LTD.(注册编号为1319)企业未能在规定时限内配合中方完成视频检查。

海关总署表示,中方决定暂停接受上述4家企业自2022年10月26日后启运水产品的进口申报。上述信息已通报各出口国官方主管部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