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劳斯莱斯古斯特全国落户现售价超惠

近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到店,国六排放,全国落户,售价465万,欢迎到店选车,期待您的光临!劳斯莱斯古斯特奢华的气息,流畅的线条与挺拔的身姿使人过目难忘。车头伫立的“飞翔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欢庆女神标和金色的双腰线,提升奢华与档次。(文章下方电话及微信享更多购车优惠)。

 

  尽管古斯特作为劳斯莱斯的入门车型,但品牌依旧保持着纯正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相信每一位劳斯莱斯设计师,都不愿意去大刀阔斧地修改,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相比于旗舰幻影,中网尺寸更加收敛,风格更偏向于休闲,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质感也非常突出,


19款劳斯莱斯加长版车身和车轮高度为2:1的比例,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尊贵无比,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感受,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地容纳5名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明,都采用镀铬装饰。


19款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发动机在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轮圈盖中央采用了类似于钟表的摆陀原理设计,以保证RR标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以直力的姿态示人。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让你欲罢不能。除了具备一贯的舒适与奢华之外,超高的颜值更是足以秒杀宾利慕尚。车尾相对整体复古的气息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至于车尾没有过多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扶手上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储物袋是可以打开的,里面很适合放一些文件,就连前排扶手背面也有皮质包裹,摸起来触感不错,非常细致。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19款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油 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轴 距 3295~3465mm、油箱容积 83L、标准座位数 5 (可单选4座)、最小离地间隙(mm)150、最大马力(Ps)571、最大功率(kW)420、最大功率转速(rpm)5250、最大扭矩(N·m)780、最大扭矩转速(rpm)1500。


古斯特作为劳斯莱斯的入门车型,对品牌销量有着巨大的贡献,也是历史上劳斯莱斯跑得最快的量产车,操控优秀,和GT跑车不相上下,配备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ZF公司提供的8AT变速箱,前置后驱,最大功率能达到571马力,安全性能很高,但是油耗也特别的高,达到了13.8L,不过都这样身份了,油钱都只是毛毛雨了。逼格更是完爆迈巴赫S680。

 

广告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路虎、奔驰、法拉利、乔治巴顿等各种高端豪华车。  主要业

  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代缴购置税。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