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原装进口12座改装特价格

四川考斯特系列先进技术的应用和发起机轻量化设计使其统筹高效的动力输出和经济的燃油耗费,丰田COASTER柯斯达超VIP至尊高端定制版 一路享受 打造“舒服”座椅 很多人都知道,一些豪华商务车车型的座椅没有过多的强调舒适性,往往只采用“真皮处理”,在客户体验上并不是很好。

 

 

丰田考斯特为了打造出个人专属的成功座驾,在内饰的设计上有200项不同的设计,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改装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是根据我们自己的喜好完成商务车的私人定制。而这样的丰田考斯特也成就了自己专属的尊贵。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的项目还有车内的窗帘,地毯,车内的灯光以及车内的多媒体系统,丰田考斯特改装之后就不再仅仅只是普通的班车而是一种集尊贵和端庄为一身的完美座驾。

 

丰田考斯特本身虽然拥有比较强大的动力,在外观或者内饰上都有着独特之处,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完美无缺。丰田考斯特和所有的日本车一样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考斯特的车身用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车皮比中国产的中巴车较薄,这也就是所丰田考斯特车身的承重能力较差。但是总体而言,丰田卡奥斯特商务车在中巴车的行列里还是有着一定的地位的。

 

丰田考斯特列如12座至尊豪华版,接纳进口埃尔法高端座椅透风加热、多角度调理、推拿等功效车载冰箱、车载娱乐体系(卡啦ok、车载液晶电视、可接受200个左右电视频道、多功效操控台、车内所有灯光的节制、驾驶室与乘坐区的电动隔绝间隔开关、氛围净化器的开关等等、桃木办公桌、电动折叠百叶窗帘、后排电动沙发床等等.全国最低报价新款丰田考斯特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高端中巴车,被更多的集团企业、当局带领所利用。在电视节目上每每会看到丰田考斯特的身影。而购置丰田考斯特的人大大都都市选择改装来厚实它的利用代价,好比在车内加个办公桌、冰箱、车载电视等等。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特点是简单大方。而且宽大的空间及豪华的航空座椅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司机操控台美观大方一改以往设计方面的缺陷,整个操控面板采用桃木内饰的设计,并配有导航影音系统!驾驶座椅采用了加宽加大的设计。

 

丰田柯斯达作为丰田系列唯一款中巴车,拥有大气的外形、全面安全科技配置,具有杰出的安全性燃油经济性,将出众的护佑性能与舒适的驾乘体验和灵活的操控性完美结合,并搭载最强劲发动机动力总成,是一款性能卓越、做工精良、安静舒适的中型客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