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丰田考斯特 北京现车考斯特客车

一汽丰田考斯特房车首先从外观上以及体积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房车氛围豪华版和高级版以及行政版这三个基本的车型,这三者在外观上有所不同。一般商务车使用的走道地毯的不同之处不仅是美观的,而且体现在其方便清洁的特点上,每一步脚下都是高贵的,在我们所考虑的每一点上都是贴心的。考斯特17座高档改装豪华商务车,让您体验舒适方便,同时也给您带来高贵的象征。拥有这样一辆商务车,在你的旅途中也会有无限的可能性。

 

 

  新款丰田考斯特全车配备了全遮挡试电动窗帘,极大的确保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安全性。一汽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内部选用实木桃木纹侧壁压条:光鲜亮丽、易清洁;车内可配备空气净化器,具有抗菌、除尘、除醛、除苯、消烟、补充空气维生素(负离子)等多重。

 

 

 

  也许有人会问中巴车那么多,为何要选择丰田考斯特作为改装的基础车呢?在我看来那必然是出于对于它质量的考虑。丰田丰田考斯特4.0六缸动力引擎也为出行提高了安全保障,丰田柯斯达先进的尾气处理系统大大的降低了大功率发动机对环境产生的污染。

 

  高级版coaster外观为上驼下白色,配置为普通的推拉玻璃、折叠门,是最入门的一款车型。行政版为coaster香槟金色,多了电动的航空外摆门。豪华版coaster为米黄金色,采用了黑色的密闭隐私玻璃,电动航空外摆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