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进口加拿大葵花籽油清关中文标签备案

万享物流,专注进口葵花籽油进口报关19年,代理葵花籽油、啤酒、薯片、薯条、饼干、咖啡、矿泉水、汽水、葵花籽油、橄榄油、等国外葵花籽油进口清关手续,包括酒类进口收货人企业备案、中文标签备案、商检、全项目检测、报关报检、码头仓储、国内运输等葵花籽油一般贸易进口清关一龙服务,公司500人的服务团队,全国12个业务中心统一操作。

宁波进口加拿大葵花籽油清关

一、进口检验检疫需要的资料:

1、国外产地证

2、产品标签样张

3、标签内容中文翻译

4、国外出口商提供的出口检验检疫文件,其他文件为合同、箱单、Invoice、关单、海洋运单。产品检测合格之后出检验检疫局卫生证,估计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拥有这个证后才可以进入国内市场。食品类的货物全部都是法检,所以都是先报检后报关,不同于法检类物品,可以先报关后报检。

二、进口报关需要的资料:国外产地证、卫生证、其他文件为合同、箱单、Invoice、报关单、提单、进口单及其它需要的文件。

三、经营单位需要资质:

1.经营营业执照

2.卫生许可证

宁波进口加拿大葵花籽油清关

食用油类进口清关: 葵花籽油、大豆油葵花籽油、食用油、芥花籽油、菜籽油、月子油、亚麻籽油、色拉油、芝麻油、香油、葵花籽油、大豆油葵花籽油、食用油、芥花籽油、菜籽油、月子油、亚麻籽油、色拉油、芝麻油、香油

进口食品种类服务范围:

1、粮食及制品:各种粮食加工制品,例如方便面等;

2、食用油:指植物和动物性食用油料,如花生油、大豆油、动物油等;

3、乳制品:指乳粉、酸奶及其他属于乳制品类的食品;

4、一般消费食品:罐头、糖果蜜饯、饼干、巧克力等;

5、冷食:指固体冷冻的即食性食品,如冰激凌、黄油等;

6、饮料:指液体和固体饮料,如碳酸饮料、汽水、果味水、矿泉饮料、麦乳精等;

7、蒸馏酒、配制酒、发酵酒:如白兰地、果酒、葡萄酒、啤酒;

8、调味品:指酱油、酱、食醋、味精、食盐及其他复合调味料等;

9、新资源食品:指依据《新资源食品卫生管理办法》,称之为新资源食品的产品类别;

特色服务:葡萄酒、乳制品、小包装食品、饮料、食品原料、添加剂。

宁波进口加拿大葵花籽油清关

遵照《进口可拿来当成原料的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制定了《进口可当成原料的国外供货商注册登记管理实施细则》,现予以公告。该细则自2018年8月1日起执行,《进口可当成原料的国外供货商注册登记管理实施细则》(原质检总局公告2009年第98号公布)同时废止。5.进境的另外短途船舶(航程24小时如下),在开始装载货物,物品的4小时先前;出境的另外短途船舶(航程24小时如下),在开始装载货物,物品的4小时过去。6.调拨进境的空箱,在船舶抵达目的港以往;调拨出境的空箱,在空箱装船的2小时以往。6.承办加工贸易合同审核备案和加工贸易保税进口货物内销时的商品归类,审价的业务管理工作。7.对加工贸易单耗专业技术管理机构进行业务管理。8.参与研究和提出加工贸易保证金台账等管理制度并组织进行。9.承办总署参加加工贸易部际联席会议的有关事项。10.联系指导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