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深圳的400万个口罩“去哪了”?药店回复:进口的口罩还未到

2月4日,深圳市南北医药集团(以下简称“南北医药”)在官网上发布要将400万个进口口罩投放市场的消息。


2月8日,晶报记者走访了南北医药旗下的南北药行和宝华药行,药店负责人均表示,进口口罩还未到深,具体时间和发放方式将择期告知。


“现在有口罩吗?不是说周末投放吗?”前来购买口罩的市民周先生问道。南北医药发布公告称,受清关和货运效率影响,进口的口罩目前还未到深,具体时间和发放方式将另行通知,需要口罩的市民可到附近南北药行、宝华药行、健华药业分店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晶报记者注意到,各大药店均不允许市民进入,需要购买药品的市民可将病症或药品名称告知药师,药师会将药品直接递交到市民手中,还有部分药店的工作人员已穿上防护服。


据了解,为缓解市民对于口罩的需求,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通过海外采购的方式缓解口罩紧张的问题,与此同时,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加大市场上假口罩的查处力度,保障市民健康安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