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丰田考斯特12座配置布局及价格

丰田考斯特矫健的动力引擎,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经济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其源源不断的动力让驾驶在任何路况下皆迎刃有余,为你的商务游览供给极大的便当,特别的处理体系类似低沉了对环境的污染。丰田考斯特12座改商务车的策划机技能源于丰田本厂的研发,所以丰田考斯特在品格上是毋庸置疑的。

 

 

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别的的装备上,也充分表现了改装的独特之处。丰田内饰的灯光,地毯,窗布,办公桌,车载冰箱,雨伞柜,酒柜,隔绝距离,迎宾标识表记标帜,车内驾驶席的半桃木装修既能够进步内饰的漂亮,也为人们在搭车过程中供给了更加安定和有用的办公环境。选用的是奢华版的真皮座椅。并且座椅的装修上能够有主动调节座椅方位靠背视点和电动脚踏等设置。是按照个人的必要完成的,所以咱们能够按照自己的必要增长主动加热,通风的装备。满意咱们在各种环境下的旅途必要。豪华版的考斯特车型不但又增长了米黄金属色,座椅的面料上也是大有改进的,改装成为了安宁的丝绒面料座椅,超VIP版的豪华考斯特商务车和超VIP商务挪动车两款改装商务车的车身色采是米黄金属色。车内的座椅全数都是真皮面料的座椅。

 

 

 

2020款丰田考斯特考斯特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9座、20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长为车长7.005米,车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这样的车身的规划是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仅仅可以在外在展现上愈加大气端庄并且在内饰的空间上也是分外的宽敞我们可以在这样的车内自在的活动。丰田考斯特12座车内的座椅数量较少,车内空间却非常充足这也就为我们在内饰的改装和规划上供给了充足的空间条件。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规划上是重视漂亮和大方的,丰田考斯特12座奢华版改装商务车车身的色彩为米黄金色,端庄耀眼的色彩展现着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的共同和显贵。

 

 

 

 

丰田考斯特奢华真皮座椅,可旋转的首长席座椅,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考斯特改装都可以满意我们对于商务车的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舒适的座椅再配备上高档的工作桌,工作桌加桃木和真皮的装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充沛满意了商务工作的需求,愈加可以进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层次感。(机关单位19座、17座报告版)考斯特改装中巴就是为柯斯达用户的百变用处而改造出来的。国内房车和中巴车改装市场上,因为性价比高,空间大,底盘性能好,丰田柯斯达一直是房车和中巴车改装爱好者的首选车型。开着房车、客车出游,每天行驶的间隔长,自然对柯斯达的舒适性有着极高的要求。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用车的商务中巴车,丰田考斯特的空间体现也非常超卓。

 

 

相关产品

评论